一枚新粉,請注意查收,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苗煙,章尋寧的描寫有點少了,所以顯得內容不夠緊湊,不過總體來說,較為滿意,5星好評送上,希望作者吃一口笨蛋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
2024-08-28 12:04
《未送出的花/和清冷美人重逢後》是非常好的一本書,文筆細膩。生活,苦辣酸甜,有傷心失望,也有溫馨美好,樣樣滋味都嚐遍,最終,剩下的是美好。作者吃一口笨蛋將文中人物描寫的栩栩如生,看了書,好像看到了那一幕幕。好書,令人愛不釋手。
2024-08-28 08:38
很少遇到這麼對自己口味的虐戀、百合、耽美文,很好看,文筆,劇情都很好,代入感很強,請吃一口笨蛋大大繼續加油,書友們會一直支援你的哦。
2024-08-29 01:01
講真,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未送出的花/和清冷美人重逢後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虐戀、百合、耽美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簡直是老少皆宜,大小通吃的神作。
2024-08-29 02:59
《未送出的花/和清冷美人重逢後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,人物內心刻畫細膩到位。是一部不錯的現代言情小說。
2024-08-29 03:05
未送出的花/和清冷美人重逢後蠻有意思的,別人我不知道,反正有很多地方戳中我的笑點。
2024-08-28 04:06
未送出的花/和清冷美人重逢後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苗煙,章尋寧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
2024-08-27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