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男女主林瀾,邱陽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。加油程式媛大大。
2016-10-15 17:00
真是緣分,之前這本書只看了一小段,忘了加書架,又記不住書名,沒想到前天偶然一點居然又找到了!很喜歡男女主林瀾,邱陽,大愛!
2020-02-03 12:20
無處可逃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2019-04-27 04:01
《無處可逃》寫的很好的,文章內容很好,雖然結尾有點內個,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,程式媛大大加油啊
2017-04-24 13:59
《無處可逃》是很好看的一本小說,作者程式媛寫的很有意思,非常喜歡。
2017-10-12 13:32
《無處可逃》很感人的一本書,人生青春夢,人生無常,這世界還是暖的,人生要慢慢愛!
2017-02-12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