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甲乙丙墨文筆很好,讓讀者帶入感很強。 好多時候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這本書可能會開啟小說界的另一個大門! 加油!
2017-12-05 16:28
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這本書的劇情有時候比較無厘頭,人物形象飽滿但還是脫離不了普遍瑪麗蘇的設定。但是!!擋不住它很甜!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作為瑪麗蘇小說來說,很優秀了。
2017-01-28 16:37
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情節跌宕起伏,一口氣看完的,哭了好多次,慶幸作者甲乙丙墨給了個好結局
2016-06-04 14:59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赤色麒麟,玉帝,妖猴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
2016-10-15 20:16
我在天庭朝九晚五里面有好幾段感情,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尹氏夫婦這段,之間的虐戀誤解幾乎貫穿全篇,有虐也有甜,因為他們的年紀相差了10歲,男主在等待女主長大過程也犯了很多錯誤,比較貼近現實的,最終只能明白愛的真諦才能感情幸福。
2017-09-25 05:51
還是很不錯的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赤色麒麟,玉帝,妖猴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。我這都是第二遍看了。
2018-04-26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