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原本想噴噴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這本書的。但看了之後。真心不賴,好看。支援作者甲乙丙墨
2017-11-02 11:05
我在天庭朝九晚五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有些地方沒那麼嚴謹,劇情拼接的沒那麼自然,不過還是值得一看的。
2018-03-19 11:18
甲乙丙墨的文筆很有趣味,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的故事內容也很充實,不像其他輕松、穿越、惡搞文一樣乏味枯燥
2017-11-08 22:02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輕松、穿越、惡搞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甲乙丙墨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級作品,推薦給大家!
2016-09-29 21:39
作者甲乙丙墨寫的書精彩絕倫,以前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挺對胃口的,後來越看越好看然後就喜歡上了,現在又開新書《我在天庭朝九晚五》了,肯定要大力支援。加油加油!
2016-10-27 22:5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