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看《有縫(H)》,或許是書看多了審美疲勞,感覺這本書不咋的好,許多故事情節不夠自然,禁不起推敲
2016-06-16 09:29
作者排骨吃阿西學識,見識相當高,文筆也相當出色,故事情節相當不錯,在冰山、現代耽美、愛情小說裡是極品。
2016-08-17 07:33
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,作者排骨吃阿西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言長銘,辛蘭,辛蕊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作者肯定是個文科生,太細膩了,舒服!
2016-12-09 13:38
作者排骨吃阿西的文筆又還不錯,希望大大下一本書在保持文筆的同時能更好的貼合實際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2016-12-01 07:33
我最欣賞的是《有縫(H)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排骨吃阿西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說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
2017-04-22 10:22
我很喜歡男女主言長銘,辛蘭,辛蕊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排骨吃阿西大大。我們會一直支援你的哦。
2016-10-15 07:10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