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會兒還在上學,到結婚生子,追著作者貓眠兒的腳步那麼多年,誰說靈異、穿越、耽美重生類的小說是小眾讀本,這裡有熱血,有激情,有勵志。
2025-03-26 18:11
《我在星際做阿飄》感覺還不錯,故事情節很是吸引人,男女主的愛情很純真美好。。希望不要出現靈異、穿越、耽美重生文。。
2025-03-27 23:47
《我在星際做阿飄》好書,故事情節絲絲入扣,文筆描述也很到位,是難得的佳作,貓眠兒是全國最好的網路小說作者,沒有之一
2025-03-28 10:20
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樓越澤,小寵,戈寧的描寫有點少了,所以顯得內容不夠緊湊,不夠完善,不過總體來說,較為滿意,5星好評送上,希望作者貓眠兒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
2025-03-28 10:15
講真,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我在星際做阿飄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靈異、穿越、耽美重生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
2025-03-28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