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情人》這本書裡男主刻畫的很好呀,雖然文筆不算細緻,但是故事引人入勝,非常好看,筆芯
2017-10-14 18:02
不錯,不錯,《情人》這本小說生動活潑開朗,不做作,不虛偽,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覺,就是太少了多更新點。
2024-01-05 12:02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威爾夫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
2019-11-14 05:49
《情人》很好看的一本書,文筆很細膩。男女主威爾夫強大淡漠,希望斯大樹大大每天再多更一些,加油。全五分推薦。
2019-08-03 06:14
《情人》這本書整體來說非常不錯的,尤其是闖十八層地獄構思比較標準,反正很好看
2018-10-14 18:41
情人這本書的設定非常不錯!而且,並不是那種無腦流!看起來非常有意思!很不錯,望作者斯大樹繼續努力不要太監
2024-01-06 21:00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