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推《嗯?我是宮崎耀司?》這本,帶入感超棒!!!主角政一,龍之介,伊藤的心態非常獨特。作者一看就是超級用心在寫的。
2026-09-29 09:16
超級喜歡《嗯?我是宮崎耀司?》這本書,記不起是第幾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不詳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政一,龍之介,伊藤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懂的人自然就懂了。
2026-09-29 11:54
作者不詳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政一,龍之介,伊藤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被帶入的很深。支援關注一下,好看的。
2026-09-29 23:53
《嗯?我是宮崎耀司?》這本書剛看了開頭,內容很有意思,讓人意想不到,主人公描畫很細膩,感覺有血有肉,帶入感很強。給個5星,強力推薦。
2026-09-29 12:35
《嗯?我是宮崎耀司?》是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比較新穎,人物也刻畫得不錯,總之還不錯,感謝作者不詳讓大家免費閱讀這部小說。
2026-09-29 17:48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