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守望先鋒同人)因果迴圈》文筆生動,文風幽默,情節不拘泥於固定套路。人物鮮活有個性
2016-12-27 22:07
《(守望先鋒同人)因果迴圈》寫的很好的,文章內容很好,雖然結尾有點內個,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,安德魔大大加油啊
2016-09-04 05:17
我最欣賞的是《(守望先鋒同人)因果迴圈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安德魔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說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
2017-04-04 20:40
《(守望先鋒同人)因果迴圈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2016-08-05 22:56
(守望先鋒同人)因果迴圈這本書的設定非常不錯!而且,並不是那種無腦流!看起來非常有意思!很不錯,望作者安德魔繼續努力不要太監
2017-04-20 22:48
《(守望先鋒同人)因果迴圈》寫得超棒噠!要是結局能不那麼急促就更好了,故事緊湊新穎,好幾次都笑得眼淚流,看好你哦!
2017-01-04 0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