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剛開始看《歐也妮·葛朗臺;高老頭》,或許是書看多了審美疲勞,感覺這本書不咋的好,許多故事情節不夠自然,禁不起推敲
2018-12-19 23:39
作者巴爾扎克學識,見識相當高,文筆也相當出色,故事情節相當不錯,在耽美、高幹、奮鬥小說裡是極品。
2019-06-24 11:25
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,作者巴爾扎克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娜農,愛米莉,但斐納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作者肯定是個文科生,太細膩了,舒服!
2018-07-29 17:49
作者巴爾扎克的文筆又還不錯,希望大大下一本書在保持文筆的同時能更好的貼合實際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2016-12-08 12:52
我最欣賞的是《歐也妮·葛朗臺;高老頭》這夲書對人物的描寫比較客觀真實,每個人的刻畫都很細膩生動,巴爾扎克對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畫都比較到位。小說結構緊湊,幾乎沒有冗餘情節。語言也很生動流暢,讀起來感覺一氣呵成。
2016-09-19 11:00
我很喜歡男女主娜農,愛米莉,但斐納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巴爾扎克大大。我們會一直支援你的哦。
2018-06-30 02:47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