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_四銀的文筆寫作鳳格,我都挺喜歡的,讓人一看就喜歡。總體來說《吃心》是一篇很不錯的文章,值得一看。
2016-08-05 09:31
那會兒還在上學,到結婚生子,追著作者Mr_四銀的腳步那麼多年,誰說情感、都市、現代類的小說是小眾讀本,這裡有熱血,有激情,有勵志。
2016-08-04 03:12
《吃心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Mr_四銀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谷望南,方媛,董晨薈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毫無違和感。
2017-08-15 20:47
《吃心》這本書我覺得很好看。三觀正,有情節,各方人物智商線上,邏輯性強。重點是,我不說。反正一直吸引我讀下去,期待下去
2016-08-28 02:17
《吃心》是一部特別好看的文文,一看就不想停下來,加油加油更新!麼麼噠!
2017-09-27 01:36
非常喜歡作者Mr_四銀的書,幽默、搞笑、熱血,看得讓人熱血沸騰,不自覺的容了進去,看Mr_四銀的書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Mr_四銀,我會永遠支援你!!!
2016-05-01 02:05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