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HI-NO》這本小說怎麼說,作者上月雨音的文筆還是不錯的,四星,是我書荒來看得還不錯的一本時空穿梭、機甲、耽美書,安利一下吧。
2016-11-05 19:03
剛開始看《SHI-NO》,或許是書看多了審美疲勞,感覺這本書不咋的好,許多故事情節不夠自然,禁不起推敲
2018-02-16 12:13
語言細膩,真摯感人,場面宏大,故事精彩,在我看的幾百本大神作品中,就《SHI-NO》這幾本書讓我念念不忘。
2017-07-29 14:00
《SHI-NO》裡的劇情沒有誇張的畫面,一切都娓娓道來,看得出上月雨音很用心的在寫,是一本值得一讀時空穿梭、機甲、耽美小說
2017-01-24 07:16
《SHI-NO》這是一本超好看的書,真的多次淚目,情節也挺新穎,超級喜歡男女主志乃,綾瀨的性格。各位書友自備紙巾哦!
2017-01-11 16:32
作者上月雨音的文字很有衝擊力,對男女主志乃,綾瀨的感情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,讓追文的我難以自拔,思緒良多。
2017-02-23 0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