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,很好看,非常好看好看的不要不要的,這本小說《我的名字叫紅》主人公蘇丹陛下,奧斯曼,謝庫瑞非常符合我的口味,張揚肆意,智慧與美貌並存,小說情節絲絲入扣,引人入勝……
2017-05-16 10:24
怎麼說呢,《我的名字叫紅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現代同人、推理、未來類的小說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奧爾罕·帕慕克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說的表達出來。
2016-07-13 10:24
講真,同人、推理、未來文最經典的就是《我的名字叫紅》這本書,雖然名字俗了點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奧爾罕·帕慕克文筆也挺好,不要被書的名字給耽誤了!
2016-11-12 00:52
《我的名字叫紅》這本小說奧爾罕·帕慕克寫的非常好看,溫馨又甜蜜,圓滿的大結局!
2018-11-29 09:38
還不錯的現代同人、推理、未來小說,有內容有懸念,雖有誇張的藝術處理,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,喜歡現代同人、推理、未來小說的可以看。
2016-07-20 19:20
男主接下來又會面臨怎樣的故事呢?我可是相當好奇作者奧爾罕·帕慕克 大大的設定大大小說中的人物的角色名取的很好,氛圍,背景都營造得不錯,贊一個。
2017-08-14 17:1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