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燒吧,小宇宙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江維夕,采薇,袁承敏的描寫有點稍微少了一點,希望作者雲醉舞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五星支援哦。
2019-08-08 11:50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說不好看,但是我覺得《燃燒吧,小宇宙》還不錯。推薦大家也看看。
2019-10-08 01:22
雲醉舞寫得很入人心,一天看完都哭了很多次,真的還想再看一遍。
2020-01-18 14:21
總體來說《燃燒吧,小宇宙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的。雖然有一些地方交待得不是很清楚,結局也略蒼促,好在沒有把空間講得多神奇,也沒將惡戚寫得太蠻纏不休,比許多相似題材文好很多了!
2018-04-06 01:51
《燃燒吧,小宇宙》這本書很不錯,沒有大量抄劇情,有創新,設定也不錯,是一部比較有潛力的職場、青春校園、腹黑小說。不看肯定會後悔的哦。
2017-05-30 03:09
我不知道作者雲醉舞其他書怎麼樣,《燃燒吧,小宇宙》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職場、青春校園、腹黑文,我很喜歡,真的,寫的特別好,比寫一些小白文強的多,我很喜歡,我會一直支援的。加油哦!
2017-09-20 00:49
不錯的構思,文筆也不錯。總之不錯,《燃燒吧,小宇宙》這本小說值得一看。
2017-07-01 06:37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