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映荷写的《生日》这本书情节紧凑,前有伏笔,后有呼应,但在都市言情的小说中,这本书写的很不错了。
2017-06-09 20:31
很感人,看了这么多的小说,《生日》这是唯一让我内心触动的,虽然还没看完,只看了一半,不过我还是支持作者冷月映荷大大的。加油!!!
2017-03-21 10:20
《生日》前面还是很好看的,后面感觉情节铺太大了,希望新书情节能够紧凑点
2017-03-28 03:46
一枚新粉,请注意查收,剧情挺好,文笔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昕月的描写有点少了,不够完善,不过总体来说,非常不错,5星好评送上,希望作者冷月映荷大大继续加油,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!
2017-02-04 13:40
《生日》这本书真的写得超级棒,追了好几年了,也看了好多遍了,可还是百看不厌!情节发展跌宕起伏,文笔也很细腻,很容易把人带入情节里去,宠的时候超级宠,虐的时候又是痛心的虐,因为爱的虐…
2016-12-10 21:39
《生日》给五星,没有一点水分。人物刻画的非常真实。剧情实在。不像现在有的小说,感觉自己融入到情节之中。
2017-09-30 22:44
耽美小说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