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說《受性大發(強強 風流小攻變純0)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明鬼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2017-02-14 08:24
《受性大發(強強 風流小攻變純0)》這本書寫出來於平淡中育真情,現實中寄無奈,無需激烈的衝突,人物便融入生活,雖青澀卻讓人感懷,從而追憶生活中那些流逝的小美好
2016-05-16 19:30
總體來說《受性大發(強強 風流小攻變純0)》這本小說還是可以的。雖然有一些地方交待得不是很清楚,結局也略蒼促,好在沒有把空間講得多神奇,也沒將惡戚寫得太蠻纏不休,比許多相似題材文好很多了!
2016-12-01 15:15
《受性大發(強強 風流小攻變純0)》這本書,人物性格鮮明,不套路,是古典架空、宮廷貴族、王妃小說中的一股清流。!!!
2016-10-05 03:03
《受性大發(強強 風流小攻變純0)》這部小說好看!劇情也很好,讓人看了還想接著往下看。
2016-11-22 12:31
作者明鬼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古典架空、宮廷貴族、王妃小說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。絕對值得一看!
2017-05-09 12:17
好不好看,自己試試才知道…… 《受性大發(強強 風流小攻變純0)》看了幾章,總的來說主人公的性格較為真實,文筆踏實,沒有過於浮誇的描寫,在休閒時間看比較舒服.給個4星吧!
2016-05-29 06:43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