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BL/高達同人)Parting Song(AY)》寫得超棒噠!要是結局能不那麼急促就更好了,故事緊湊新穎,好幾次都笑得眼淚流,看好你哦!
2018-11-27 01:46
可以說《(BL/高達同人)Parting Song(AY)》這本小說這是我看過BL、同人、耽美同人文中最好看的一本書了,內容通俗易懂,沒有太多複雜詞語,情節很緊湊,讓人忍不住細細地看下去,五年書蟲強推可不是開玩笑的!
2017-09-20 05:51
我很喜歡男女主Dearka,Athrun,Yzak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只可意會不可言傳。加油昧藍大大。
2018-11-15 12:30
昧藍的文筆很好,《(BL/高達同人)Parting Song(AY)》這本書裡對人物刻畫的非常到位,畫面感和劇情感也很強,但美中不足的是故事過長,世界觀過於宏大,小事件收尾不利落。
2017-11-01 21:50
很特別的一本BL、同人、耽美同人書,構思不錯,非常非常喜歡男女主Dearka,Athrun,Yzak的性格。
2016-11-17 07:24
